木头人123不许动

Slide B-060 烛光晚餐

    钟媛媛曾吐槽叶芯是一位钢铁直女,对浪漫过敏。叶芯其实发现,原来自己浪漫的细胞都是因为遇到了周亦安而被激活了。

  七夕节的时候,叶芯不想去人潮汹涌的闹市,哪里哪里都热闹可是需要提前好久定位,排号这样的浪漫是商家所喜欢的,不是她想要的。

   而且最近周亦安忙得脚打后脑勺,她不想让所谓的浪漫约会增加彼此工作日下班后的疲倦感。

   

   所以她蹭了蹭周亦安的脖颈,告诉他七夕的约会在家里---来一场DIY的烛光晚餐。

  

    在家里的烛光晚餐其实很好操作,叶芯充分利用到以下的几样物品:蜡烛、刀叉、酒、西餐盘、酒杯、一部手机还有鲜花。


  蜡烛是叶芯买的是无烟的长条蜡烛和小蜡烛。提前通过购物平台订好的牛排已经在501的冰箱里了,还有煎牛排时搭配一些配菜:土豆、圣女果、意面、西兰花、芦笋等等一应俱全,又好看又营养。

  

  刀叉西餐盘和酒杯这些家里厨房都有,可能就像读书的时候喜欢收集漂亮的贴纸一样吧,叶芯时不时就会买一些好看的餐具,有些虽然不常用但摆在那里赏心悦目。

  

  酒的话,基于叶芯的酒量不好,家里存的是甜葡萄酒和起泡酒、梅子酒(果酒)之类的偏甜度数低的酒。

  

  鲜花的话,阳台上的若干盆茉莉可以搬到客厅一个,下班的时候周亦安送了一大束玫瑰,插到家里花瓶里,然后再拿着一两枝把花瓣掰下来洒在餐桌好看的餐桌布上就搞定。

 

  手机的话可以播放一些轻柔浪漫的音乐,两个人一边吃晚餐一边聊当天发生的有趣事情,顺带也会聊一些有趣的陈年往事,以及今后美好的愿想。这个画面一定很舒适和温馨。


   还有....就是叶芯专门听从恋爱高手钟媛媛的建议,买了情//趣内衣和新的裙子。她一定会让周亦安觉得这是一个浪漫的晚上。


   到家后叶芯和周亦安各自回家,虽说是在家里约会,该有的仪式感也是要有的。俩人换好衣服,打扮了一下后,周亦安按照约定的时间,敲响了501的门。

  

   门被打开了,映入周亦安眼睛里的是穿着及膝长裙,披发画着明艳妆容的叶芯。客厅的主灯没有打开,只开了几个射灯。餐桌周围和上面还有叶芯准备的香氛蜡烛,只能说从布置到就餐时间一共花费了30分钟、成本一共刚刚百元,但是达到的效果是百分之200。


   俩人在音乐烛光中,碰杯聊天吃饭。饭后,周亦安握住叶芯的手和腰,在客厅里面翩翩起舞,爱侣的气息和心跳由于贴得很近而被轻易地捕捉到。突然这个小区停电了,楼内能听到各家的大声讨论声还有楼梯间上上下下的声音。

  

  唯一的照明就是室内的莹莹烛火,还有桌上播放音乐的手机屏。周亦安圈紧了叶芯的腰肢,让她贴着自己,“小时候一停电,家里就像现在点起来蜡烛。我特别喜欢用手揉蜡沫,捏着它变化各种形状,特别好玩。”

  “叶芯,你呢?你在停电的时候都做些什么?”

   叶芯把头靠在周亦安的颈窝处,“妈妈出国后,我爸还是很忙,好多次停电都是我一个人在家。我就拿着蜡烛,继续写作业。”


  周亦安抚摸叶芯的后背,向给小动物顺顺毛“可怜的小叶同学,不过以后你身边有我,不会孤单的。” 

   贴心的话语让叶芯下意识抬起头来,对上了他的双眸,那眼眸格外慑人,嘴角的弧度微弯着,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永远不分开。”

 

   注视着他的眼睛,叶恶心却是心如鹿撞,她只得将目光往下挪一些,然而这么一个下移,却又定格于他的唇。那是薄薄的两片唇瓣,唇形也是漂亮的,他的唇,曾经那样温柔的吻过她……


    叶芯这下子是连他的唇都不敢看了,一直跳完了一支舞。她急忙松开了他的手,就往桌子前走过去了,“我不跳了,我有点口渴,想喝点东西去……”


    叶芯拿起杯子,一口气将那半杯全喝完了。周亦安却挑眉笑道,“看来你是真的很渴。小叶老师,你拿得是我的杯子。” 叶芯觉得脸有些热,好在现在停电,周亦安看不出来。


   周亦安上前去搂住叶芯盈盈一握的腰肢,亲吻叶芯。在烛光之下,他看见她的脸庞,被覆上了一层温柔的光晕,她正怔怔瞧着他,方才被他吻过的唇,都还轻启着,似乎在等待他再次宠爱。


  周亦安把叶芯杯子里的酒拿起来,喝了一口,然后放下杯子,又俯身渡给叶芯。叶芯只觉得自己的双颊更加发烫,她仰着头后承受着周亦安带着果酒的甜腻的吻,背上是周亦安的手。

  

  接着叶芯就感觉自己双脚腾空,被周亦安抱着“在这里,还是卧室?” 叶芯不回答,只是把脸埋在周亦安的怀里不出来。

💌看文愉快

📝希望可以一键三连哈😊

爱心和蓝手都是更文的动力📞

同系列slide B 的--全文和系列

成年人可自行专场 A/F/D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头人123不许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