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123不许动

【玄夜/染青】双重人格玄夜×上界战神染青 (7)

染青觉得暮寒有些怪异,白日还是那个谦谦有礼的夫君,和染青每日又小仙指路进入琅嬛福地,可到了晚上床榻上最近变得有些强硬凶狠。


    玄夜初次随染青去那琅嬛福地,只见大石中忽有门洞开,进去则别有天地,宫室嵯峨。每室中均陈列着奇书,玄夜一翻看,见书中所载皆为世间六界之事,还有许多上古之事,多数从未听说过。


   一想到修罗族的霸业未成,玄苍和帝尊合谋将自己和染青架空,玄夜的脸色不佳:都是忌惮手足的鼠辈。 可看到染青担心的目光,玄夜也便觉得如果天下和爱情无法两全,那么跟神女染青如能厮守也未尝不可。

  

    染青见暮寒的脸色变化,以为他身体不适或者是灵魂不稳---体内玄夜也许觉醒后想出来,便把书放下想带着暮寒回衍虚天宫寝殿休息,反正寻求良方这事也急不得。


   玄夜躺在榻上,见染青焦急地给他端来一碗清露“天医馆的医官说,这凌霄花露最能清神醒脑,你别着急,如果你能跟玄夜对话,告诉他我们肯定能找到办法的。”  玄夜拿起碗,仰头喝下后把碗交给染青。染青用帕子给玄夜擦擦嘴角,然后把碗放在床榻边的小几上,“多大的人了,喝个清露还弄得嘴角都是,让你孩儿笑话。”


   近段时间染青不再管理上界战神之事,所挂闲职后就一直陪在他身边,天天煮茶看书去琅嬛福地。玄夜的目光转到染青的腹部,这肚子大了不少。染青看着玄夜的目光,她握紧玄夜的手“暮寒,腹中孩子会给你这父君加油的。” 

  

   玄夜今日有些烦躁,他听染青每句的暮寒暮寒都让自己增加一份躁郁,想起在灵识中暮寒的话:那是因为染青以为是我,是暮寒。玄夜盯着染青的眼睛,她的眼睛何时能看到自己,陪在她身边的是玄夜不是她口口声声的暮寒。


   染青看着暮寒脸色苍白,嘴角紧抿以为他是不舒服,便想起身叫仙娥去请天医馆的医官。结果刚站起来,就被暮寒拦腰抱到床榻的里侧。染青一阵惊呼,好在夫君的臂膀护住自己的腰确保孩子没事。


  染青此刻侧躺在床上,后背感受到夫君的胸膛紧紧贴了上来“暮寒...”

 "染青,明明你就在我身边,为何我还这么想你?为何我还这么害怕失去你?”


  染青心魂震动,果然近日在琅嬛福地未找到有效的信息让暮寒有些难过。正打算转过去安慰自己的夫君之际,染青就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拨到前面,露出的颈被一张冰冷的­唇­一一吻过,寸寸皮肤生出了奇异的痒感,染青瞬间无法动弹--暮寒这是动情了?

   省略省略

   玄夜紧紧地抱着染青,双臂不断收紧,像是要把她嵌入怀中一样。染青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,这窒息的感觉却让潮水般的快感加倍增长,他咬着她的耳垂,在她耳边嘎声低吼:“染青,你是我的,是我玄夜的……”


   瞬间染青如同浸入冰水一下子清醒“玄夜,你是玄夜?不是暮寒!” 染青开始拼命挣扎,暮寒看到她和玄夜做这些事情该多难过!可她挣不过玄夜,“你放开我,之前我不知道你和暮寒的事情,地涯那时是我对不起你。可是你不能对我这样,我是暮寒的妻子,啊...”

  省略

  一切归为平静的时候,玄夜才发觉染青的异样。

   染青把锦被往上拽包裹住自己轻喃着:“暮寒,暮寒……不,你不是暮寒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,我是玄夜。”

    染青不再说话,安静得吓人。玄夜把她抱在怀里,低头只见她轻蹙眉心,合上眼睫,几乎没有什幺血色的樱唇微微颤抖,满脸都是泪水。

  

  

玄夜不甘心永为替身 ,染青得知真相终崩溃

 全文自行转场

 彩蛋审核累了…



💌看文愉快

📝希望可以一键三连哈😊

爱心和蓝手都是更文的动力📞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头人123不许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