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123不许动

【玄夜/染青】双重人格玄夜×上界战神染青 (6)

    玄夜身处一片迷雾之中,他低下头,只能看到脚下是一片泥湿的地,偶尔有些白的花瓣从迷雾中飞来飘落在他的脚边。是茉莉的味道,染青身上的味道。
    玄夜听不到其它声音,腿仿佛有人控制着一般,不自主地往前迈去,不知道走了多久,他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。

  
     眼前的迷雾被破空的剑意劈开,他抬起手想要自己的剑灵仞魂抵挡,手却顿在半空。没必要,一个声音在他心底说道,他又不会伤害你。

    玄夜就放下了手。就如同他所想的那样,那剑意停在了他的面前便骤然消散成金色的光点,一大片水闯入他的视线,茉莉的花瓣散落一地,有些是被风吹落的,有些是被剑意打落的。

   玄夜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,他想,一会儿应该会有个人会走出来。
   果然,一个人影从水域上出现,是暮寒他站定在玄夜面前,刀削斧凿的面庞,薄唇微微抿起,锋利的眉眼看向叶淮。

    这个面孔玄夜认识,这个表情他也很熟悉——这个表情代表着他生气了。

   两个一模一样的面孔只不过一个面色温柔,一个神色清冷。目光都落在了彼此的身上。

  “玄夜,你居然用我的身份,动了染青。她明明爱的是我!”暮寒拧着眉头看着玄夜。

   “可欺骗她,让她伤心的也是你不是吗?你看最近她有我在她的身边,她是快乐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因为他以为是我,是暮寒陪在她身边,而不是你玄夜!”

     “玄夜你就是一个孬种。我一直就觉得你这人假得不得了,明明心里对很多事很在意不满意,表面上却全盘接受,明明也是少主,凭什么就比玄苍短一节。别人给你压力,你自己还给自己加压,你就是想逃避,才会有我的出现。你遇到不想做的就躲起来,让我来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暮寒定定地看着玄夜,“一开始我就感觉到了,玄夜,你并没有你表现出来的那么乖那么无助。母妃和巫医一直压制我,我无所谓。修罗尊主的位置让玄苍做我也不在意。但是染青是我的,我不可能让给你!”

       玄夜弯起嘴角笑了“这是第一次咱们在灵识中见面,以前被压制住后,你都不太在意的。可见,暮寒你是真的爱上了她。但是,如何是好呢,我对染青也是一样的心意呢。一想想刚才她在我的身下的样子,我这颗心就觉得满足。”

     一提到刚才,暮寒看着玄夜和染青缠绵悱恻,恩爱非常的场面,怒急攻心,直接飞身过来,拿着命剑刺向玄夜。玄夜也提起仞魂迎战。

    两个一模一样的人,两把一模一样的剑打的难舍难分,招式一样气力一样,往往是暮寒的杀招被玄夜破戒后,玄夜的剑气被暮寒所抵挡。

    暮寒发现玄夜同之前不一样,他不再藏,不再躲,这个变故是因为染青。意识到这个暮寒更加生气。

    两个人再打的时候,听到染青的声音:“暮寒,暮寒你怎么了?” 然后一道金光打在俩人身上,等玄夜睁眼的时候,染青担心的神情进入眼帘,然后随着自己的清醒,染青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
   玄夜顺着她捏在自己的额头手移动自己的目光,看到染青光裸的玉臂,再然后是青青紫紫还有自己指痕的胸//乳,对昨晚他们俩有了夫妻之实---他以暮寒的身份。

   察觉到玄夜的目光,染青才想起自己未着寸缕,瞬间双颊绯红,赶紧抓着盖在两人身上的锦被把自己包裹住。

   玄夜起身坐好,把染青抱在怀里“染青,我总感觉有些头痛,应该是玄夜想夺回身体。我好担心,下个瞬间就不能见到你。”

   染青扬起头,看着玄夜动容地说“之前你昏迷的时候,我探过你的灵台,玄夜和你应该是一魂,不是裂魂症。基于你的少年经历,天医馆说你应该是玄夜分离出来的另外一面。我稍后去琅嬛福地查一下,兴许可以从其中找到解决之法。无论如何,你永远都是我的夫君。”

  玄夜真想之前和染青相识,相知的是自己,此刻看着染青更是动情,直接把染青压在身下,深情地吻着她。“染青,你永远都是我的。”

  一挥手玄夜将这屋子又下了禁制,不想让染青动情的声音给任何人听到。也不想任何人过来打扰他们。


 玄夜假借暮寒身份和染青

 昨夜和次日晨起的缠绵

  自行转场

  彩蛋审核累了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头人123不许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